县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半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9 16:59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谢佳良 浏览量: 【字体:

7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主持召开2022年第22次县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半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导,结合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讲话精神,切实把王双全书记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做到了然于胸、见诸于行,确保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对当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认真盘点,对下阶段工作加强研究部署,做到学深学透悟要义、对标对表研部署。要围绕护航“三个环境”,认真梳理下半年各项工作,多思考创新路径、多采取可行举措,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做到全面工作抓落实、重点工作争突破。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和“打造过硬铁军”要求,同时要紧扣“树立‘三可’形象,打造‘五度’机关”的目标,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做到本领能力有提升、监督约束不放松。

会议还传达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集中休年休假的通知,并集中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