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中谈话

发布时间:2022-07-28 08:17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贾璇 浏览量: 【字体:

7月2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会。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国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岗位的工作使我的能力和办案水平都得到了提升,知识理论水平也得到提高,各方面都得到了进步。”

“在下阶段工作中我将保持一颗责任心、上进心、求知心,勤学苦练,进一步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做到务学、务实、务廉,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8名新任职干部轮流进行了表态发言,并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十二条“负面清单”。

钟国勋对8位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带头讲政治、始终恪守忠诚,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始终严格党性锻炼,不断加强党纪法规学习。二是要积极勇作为、敢于担当尽责,既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又要继承传统、勇于创新,还要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三是要始终硬作风、永葆干净廉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和《准则》《条例》,自觉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