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丽、胡志远到桃花江社区调研指导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 20:15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谢佳良 浏览量: 【字体:

7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志远到桃花江镇桃花江社区调研指导创建工作,并组织召开桃花江社区县直单位创建工作联席会。

 0

联席会上,黄丽、胡志远认真听取了桃花江镇、县创建办、桃花江社区以及各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发言,并就当前社区创建工作各项任务给出意见建议。黄丽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全县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把“双创”工作和推进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克服疲劳懈怠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难点焦点问题,补齐硬件设施、长效管理和文明素质方面的短板弱项,下大力气持之以恒一抓到底。要对标考核验收指标,层层压实责任,按照制定好的路线图、时间表,协调统筹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得到落实和提升。

随后,黄丽来到桃花江社区进行实地走访,详细察看了社区办公环境、公共区域卫生、居民小区环境等情况,一一指出问题要求予以整改。黄丽要求,桃花江社区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惠民利民便民的民生工程抓紧抓实,结合清廉桃江建设相关部署要求和迎检标准,找差距补短板,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形成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