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丽到花桥坪回族村调研督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16:26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文江凤 雷一龙 浏览量: 【字体:

“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整顿工作已经完成了哪些?下一步工作有哪些打算?能不能如期完成并通过验收?” 7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到三堂街镇花桥坪回族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等工作。

 

在花桥坪回族村村民服务中心,黄丽听取了该村关于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她指出,要明确任务目标,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系统规划,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建强村支两委班子队伍,不断提高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要紧密围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整顿开展好各项工作,把软弱涣散党组织建设成引领乡村振兴、村级治理的坚强战斗堡垒。针对整顿工作中遇到困难的问题,既要在内部及时沟通协调,也可以向县乡两级组织部门做好请示请教,确保如期完成整顿“摘帽”。

 

随后,黄丽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水稻生产、村级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沿途查看了清廉乡村建设的标识标牌。她指出,清廉乡村建设,“硬件”“软件”缺一不可,要严格对标对表县委提出的“五清”目标,通过清廉乡村建设,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她强调,村级纪检委员要强化履职尽责,在做好清廉乡村建设的同时,深入参与到村级治理的方方面面,推动村组干部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为民服务,让群众感受到从严治党就在身边、廉洁文化就在眼前,以清正有力的村级治理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