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答题参与人数居全市各区县市第一

发布时间:2022-07-04 16:08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黄芬 浏览量: 【字体:

“桃江6月29日进步幅度第一。”“桃江6月30日参与率、累计参与人数第一。”6月30日、7月1日,由市纪委监委主办的纪法教育宣传周答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桃江县纪委监委接连获得市纪委监委通报表扬。

“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在活动正式开展前,桃江县纪委监委要求在“竹廉桃江”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答题有奖,等你来拿”文章,为纪法教育宣传答题活动进行充分的预热和准备。

“答对了四题。”“我全对,是满分。”活动开始后,参与答题的党员干部纷纷在工作群你追我赶晒成绩,有的分享到朋友圈争取再次答题的机会,热烈的答题氛围极大的激发了其他人参与答题的热情。“驻县交通局纪检监察组今日238人参与答题,比昨天多了21个”“县职业中专今日答题人数再加15人”,全县参与人数每天都较前一天有所增加。

“题目紧扣最新的党纪法规知识,除了党员干部,也要发动农村党员积极参与答题,通过答题活动进一步带动、提高全县党员的学习热情。”为期一周的答题活动,在桃江全县党员干部中掀起了一个学习党纪法规的高潮。最终,该县以占七个区县市答题人数22.2%的比例获得答题参与人数第一名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