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19:10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贾璇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县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求是微理论》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陈跃辉,县监委委员熊立春作中心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上级文件精神,就如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并为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推进反腐败斗争和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能力提供了战略指导,将有力指导我县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黄丽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要强学习、明定位、抓贯通,促融合,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强化监督首责,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提升日常监督的精准度;要抓好清廉建设,推动拓展新发展成效,致力于求实求效、破瘴破弊、治标治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