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廉政谈话 周登高为15名乡镇长上好履新“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5-11 20: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纪委监委 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李丹 作者:李丹 周凡 谢佳良 胡峰玉 浏览量: 【字体:

谈话现场

周登高开展廉政谈话

黄丽主持会议

5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与全县15名乡镇长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始终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干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主持会议。

周登高要求,乡镇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立场坚定的“明白人”。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始终恪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加强学习实践,大力发扬“挺抢”作风,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党中央和省市重大方针政策在桃江落实落地。

要依法履职慎用权力,始终做秉公用权的“规矩人”。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建立健全权力规范运行、监督制约的有效机制;坚持依法办事,带头树立法治思维,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坚守责任担当,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要加强修养谨言行,始终做廉洁自律的“清醒人”。始终加强自身修养,慎独、慎微、慎权、慎欲,自觉立好修身从政之“德”;自觉接受上级与下级、党内与党外、组织与群众、社会与媒体的监督;着力约束自己言行,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周登高强调,各乡镇长要迅速熟悉本乡镇的实际情况,培养当家理财的意识,统筹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抓住重点、难点,抓出亮点、特点,用经营的理念全面做好乡镇工作,推动桃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