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做廉洁青年,扬‘挺抢’作风”即兴演讲比赛复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04-22 08:55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大力培养青年干部挺身在前、抢抓机遇的“挺抢”作风,帮助广大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经过前期预选,4月21日,桃江县“做廉洁青年 扬‘挺抢’作风”即兴演讲比赛复赛开赛,共有54支参赛队伍进行复赛角逐。

复赛现场

复赛中,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经过前期初赛晋级的54支队伍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中有青年公职人员、教师、记者,有县直各单位、乡镇一线的干部职工,有法院、检察院干警,他们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良好的风貌,从不同层面表达了对奋斗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决心,赢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经过5位评委老师的公正打分,最终,比分排名前15名的队伍进入到决赛阶段。下一步,将择期举行“做廉洁青年,扬‘挺抢’作风”即兴演讲比赛决赛。

比分排名前15名进入决赛的队伍如下

↓↓↓

现场氛围怎么样?

选手们表现如何?

......

小编这就为大家分享一组镜头

通过照片一起“走进”此次演讲比赛

参赛队伍进行抽签

工作人员进行签到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