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坚定了忠诚履职的信念”——县纪委监委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08:21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黄芬 浏览量: 【字体:

“陈跃辉、薛有为、周春晖在各自的党小组讲党课,各加2分。”1月11日,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持人、县纪委监委常务副书记钟国勋通报了支部党员2021年积分情况。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在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伟辉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视频学习

胡立辉领学

活动丰富学习形式,组织了两项不同内容的学习,《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视频课,以及由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胡立辉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监察委员会工作条例》。

重温入党申请书

县监委委员熊立春、县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薛放军在活动上朗读、重温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26年后的今天再次看到《入党申请书》,仿佛回到年少,不仅唤醒了一片红心向党的赤城情怀,也更加坚定了忠诚履职的信念。”薛放军在朗读、重温时深有感慨到。

赠与生日贺卡

活动还为委机关党支部1月份过生日的党员赠与《生日贺卡》,并请生日党员写下“政治生日”感言在党建公示栏进行展示。

此外,活动还组织党员缴纳了1月份党费,通报了上年度党员积分情况。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桃花江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和秩序维护、到联点村开展“五个到户”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