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01-12 08:17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李鑫 浏览量: 【字体:

1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县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条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和意志,《条例》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方面作出全面规范,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制度保证。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聚力抓好学习落实,将《条例》纳入全员学习中,深刻领会《条例》制定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定位。要对标对表扛起职责使命,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从严从实推进自身建设,要对照《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