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丽到三堂街镇走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1-12-29 19:43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李鑫 浏览量: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到三堂街镇走访群众。

在三堂街镇政府,黄丽听取了全镇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她强调,要提前谋划、抓好落实,持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元旦春节在即,要做好节前准备工作,关注社情民意,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随后,黄丽到五个到户联系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群众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她鼓励群众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努力克服困难,坚持自力更生,用勤劳致富。

黄丽指出,要严格按照“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的“五个到户”工作要求,摸清民情,收集意见,并持续跟踪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推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