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9 19:41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李鑫 浏览量: 【字体:

12月29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全县反腐败协调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黄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新一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全县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胜利。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信心。深刻体会党中央反腐必胜的坚定决心,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复杂,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领会党对反腐败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加强协调,同频共振,进一步汇聚惩腐肃贪合力。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在反腐败协调机制框架下,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强化协作配合,在力量互助、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工作联动和协同办案等方面下功夫,切实补足短板弱项,凝聚起反腐败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统筹谋划,注重方法,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效能。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职责定位,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种好“责任田”,积极协助县委履行好主体责任,完善自身权利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尽其能,为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设清廉桃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