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4 17:38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2月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常委(委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同志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是省、市、县、乡四级纪委圆满完成换届后,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的首次集中培训。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操指导,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

会议强调,要在“学”字上下功夫。认真抓好全员学习、主动学习,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列出目标清单和具体落实举措,一项项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在“深”字上见实效。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要带头深入研究,聚焦培训班精神要求,立足于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全局,把准把牢、抓实抓细重点工作,真正做实基层监督能力提升,进一步提升监督综合效能。要在“新”字上求突破。敢于“当先锋、作表率”,在强势方面做优做精,在弱势方面补短补缺,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高质量监督护航桃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