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9:41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李鑫 浏览量: 【字体:

12月10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监督工作推进会,调度部署乡村振兴监督清单相关工作。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国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10家牵头责任单位的工作汇报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明确开展过渡期监督,列出监督清单,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是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落实监督清单最后一步不“踏空”。要强化监督,确保实效。各纪检监察组织要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要及时销号,整章建制。对照监督清单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在如期完成销号任务的同时,积极谋划好明年监督清单工作重点。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各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