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19:38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2月1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丽参加活动,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国勋主持活动。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活动一: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二:专题学习

活动中,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公开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机关支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文旭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活动三:学习研讨

“我们要做坚持学习的表率,做工作创新的表率,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作为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党员,我认为应当具备五种素质能力,始终对党忠诚、始终忠于职守、始终敢于担当、始终严守纪律、始终勤奋学习。”

三名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

活动四: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12月份,委机关支部共有2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生日,钟国勋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送至他们手中。在收到贺卡后,党员同志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言。

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完成了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通报了支部党员11月份积分情况,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守望相思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