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4 09:07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李鑫 浏览量: 【字体:

12月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丽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持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准把深对党代会精神的领会。要通过学习研讨、全员培训、集中宣传等方式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学习好、领会好省市县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高质高效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座谈讲话要点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思路、务实管用的举措,持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引领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做实做优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落实第十二届省纪委一次全会“四个坚决”的要求,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同时争做“表率中的表率”,要高质高效的完成本年的工作任务,提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加快推进清廉桃江建设作出纪检监察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监委相关会议精神及《中共益阳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意见〉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