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疫散 来日可期

发布时间:2021-08-16 09:12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

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面对大战大考,你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忠诚与担当,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自7月底以来,你们下沉一线,连续作战,紧盯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用日督查、日通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防疫措施落地见效,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之力。

你们既督又战,主动作为,接送群众接种疫苗、小区卡点值班值守、挨家挨户摸排管控、免费发放防疫物资、在重点场所宣讲防疫政策……你们佩戴党员徽章,身着红马甲,手持小喇叭,成为桃江街上最靓的小哥哥、小姐姐。

你们的家人默默付出,绵绵用力,承担起照顾父母和小神兽的家庭责任,用大爱和包容,牢牢稳固家庭避风港,他(她)们也是美丽的战疫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疫情发展仍具有不确定性。慎终如始,则无败事。希望大家持续发扬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做好自我防护,保持昂扬斗志,用拼搏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宁指数。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党员干部的努力奔跑下,在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保障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有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病毒无机可乘、无缝可钻。

秋雨潇潇,硕果满枝。云开疫散,来日可期。一场雨会带来崭新的时光,初秋时节,漫步桃花江畔,休闲广场的烤串儿、人行桥的擂茶摊、小巷深处的麻辣烫,那些抚慰人心的烟火气,即将成为我们触手可及的小确幸。

桃江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