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丽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19:56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谢雨师 浏览量: 【字体:

8月9日至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黄丽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各乡镇,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三堂街镇集贸市场、万众木业企业和超市,黄丽详细了解了商户、企业的运营情况,现场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立行立改。在桃花江镇及马迹塘镇东、西高速路口,黄丽仔细查看过往车辆人员登记情况并核查了相关督查问题的整改情况。她指出,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系列举措,严防疫情输入。

“每天疫苗接种的人数有多少?”“疫苗数量是否充足?”黄丽还先后前往鲊埠回族乡、三堂街镇、武潭镇、鸬鹚渡镇、大栗港镇、马迹塘镇卫生院,实地暗访测温验码、信息登记、口罩佩戴、疫苗接种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返乡人员摸排、居家隔离人员健康检测及疫苗接种应急预案建立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黄丽指出,医疗机构作为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有序防控,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技术规范和指导标准,进一步建立健全医疗物资储备体系,做到有备无患、常备不懈。

黄丽强调,乡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的六个“进一步”,以更高的质量、更高的标准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宣传引导,重点加强防疫意识薄弱地区、老年人群体的宣传工作,确保防疫知识、疫苗接种宣传家喻户晓;要科学统筹工作,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