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察暗访!黄丽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5 15:40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谢雨师 浏览量: 【字体:

8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黄丽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村(社区)、超市、医疗机构、农贸市场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修山镇,黄丽体验了群众入店购物、办事登记的全过程,对防控措施提出改进完善建议。在三堂街镇农贸市场,黄丽重点督导了“三码”同查、口罩佩戴、扫码测温、工作环境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该市场负责人说,“市场实行封闭管理,购物者只能单向进出,有专人检测‘三码’、测量体温,还有志愿者不间断巡查。”黄丽指出,农贸市场人流量大,要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

在三堂街镇人民政府,黄丽认真听取了三堂街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黄丽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升。要增强全局意识,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做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纪律再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管控措施要严实细。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强化排查管控,做好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的消毒通风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宣传教育要全覆盖。要运用村村通广播、宣传车、微信群等,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引导群众延办简办红白喜事,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为构筑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黄丽还到三堂街镇龙牙坪村督导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