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1 18:24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7月3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第十三届县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桃江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黄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桃江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及省、市、县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的相关精神,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绷紧疫情防控弦,进一步强化防控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场所和人员的管理;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工作机制,并及时、准确上报信息;要严格督查问责,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大督查工作,对工作不力的坚决问责,对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特别是目前启动应急响应阶段出现的推诿扯皮、敷衍塞责、阳奉阴违、弄虚作假等行为,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抓好学习贯彻,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总总揽,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同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稳步推进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要立足本职岗位,抓好任务落实,对今年纪委全会布置的任务,各分管、协管责任人要对标对表目标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质效提升,对照省纪委监委提出的目前纪检监察队伍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剖析与整改,要精准把握好“三对尺子”:对人与对己两把尺子、严管与厚爱两把尺子、执纪与执法两把尺子,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履职担当,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桃江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清廉益阳建设等有关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