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加强换届纪律风气监督

发布时间:2021-07-30 19:31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清风浩荡山河壮,正气激扬民心齐。在竹海清风的吹拂下,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正描绘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的宏伟蓝图,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县纪委监委以严格的全方位监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护航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实现宏伟蓝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在党代会召开期间,县纪委监委组成暗访督查组、现场督导组,把换届工作全过程置于全程监督之下。

在党代会召开前20天,暗访督查组就在全县深入开展行动,提前介入监督,采取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查暗访、电话询查等方式,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十个严禁”、省委“八不得”“六不准”、市委“七个绝不”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部署等方面情况,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安排部署、责任落实、政策执行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实际效果一一了解掌握,并及时督促纠正存在的问题。现场督查组与市现场督查指导组加强联动,提前进驻,深入排查风险隐患,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全程参加或列席会议、开展现场查验、明察暗访、查阅资料、畅通举报渠道等措施,全过程严抓换届纪律,坚决防止和杜绝各类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发生。

下面跟随竹廉桃江的镜头,去督导现场看看!

县纪委监委会风会纪监督员向党代表讲解换届纪律规定

县纪委监委会风会纪监督员检查会议人员到会情况

县纪委监委会风会纪监督员现场查验会风会纪举报箱

县纪委监委在大会主会场入口处及代表驻地酒店大堂、党政大楼大堂摆放会风会纪宣传牌,严肃换届纪律。

县纪委监委在大会主会场入口处及代表驻地酒店大堂设立换届风气监督岗,同时督促相关负责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