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重温百年党史 感受竹廉文化

发布时间:2021-04-09 17:25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4月8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黄丽参加活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国勋主持活动。

活动一: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二:集中学习

机关支部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文旭升,机关支部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胡凤斌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精神、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通过学史明理,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干部雷一龙说道。

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姚虹宇则认为“要利用党史教育砥砺百折不挠、百炼成钢的毅力和意志,披荆斩棘,开创美好未来。”

随后,六名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两个专题依次交流了学习心得。

活动三:前往竹廉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活动还完成了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通报了支部党员3月份积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