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为11个单位送“体检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31 08:23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孙庆 蔡颖 浏览量: 【字体:

“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有力,对欺诈骗保行为处理手段宽松软……”3月26日下午,桃江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医疗保障局党组送去了一份32个问题的“体检报告”。至此,十二届桃江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的11个单位全部完成反馈。

“巡察是对一个单位全面的‘政治体检’,我们要像对待健康体检一样对待政治体检,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将巡察整改作为‘强身健体’工程。特别是要借巡察整改契机,把本单位长期存在又迟迟未解决的难点问题妥善解决好,把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消灭掉,不断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就如何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桃江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龚毅军在反馈会上强调。

据悉,2020年11月23日,桃江县委设立4个巡察组,分别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桃花江灌区管理局、县桃锰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县森林公安局等11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今年3月23日,桃江县委书记汤跃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巡察情况。经统计,本轮共发现问题308个。巡察期间,各被巡察单位共立行立改问题51个,清退收缴违纪违规资金7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