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牛江镇开展2024年春季“利剑护蕾”行动

索 引 号:tjsnjz/2024-1904867 发布机构:石牛江镇 发文日期:2024-03-0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石牛江镇开展2024年春季“利剑护蕾”行动

 

228日,石牛江镇组织交管八中队、市监所、派出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对辖区内的学校及校园周边环境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利剑护蕾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锚定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车安全以及一盔一带交通安全,重点对校内校车、教学楼、食堂等区域的消防设施、消防疏散通道、食堂环境卫生、餐饮具消毒、食物留样、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督促学校进一步提高新学期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不断完善管理措施。对校外交通顽瘴痼疾,尤其是对校园周边骑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行为进行劝导整治,现场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实现边整治边宣传。

石牛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联合镇域各部门持续开展利剑护蕾行动,筑牢未成年人保护网,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石牛江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