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牛江镇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篷)源头整治行动

索 引 号:tjsnjz/2023-1809051 发布机构:石牛江镇 发文日期:2023-08-2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石牛江镇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篷)源头整治行动

 

近日,石牛江镇组织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监所、交管八中队,开展摩托车、电动车安装遮阳伞(篷)源头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摩托车、电动车销售和维修门店开展突击检查,现场查看门店是否存在销售、安装遮阳伞(篷)行为,是否有遮阳伞(篷)库存,以及门店经营内容是否符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同时,明确告知门店经营者违规为电动车加装遮阳伞具的危害和需承担的后果。

此次行动共检查摩托车销售和维修门店5家,其中1家门店有遮阳伞(篷)库存共3套,执法人员当场向该门店负责人发出了提醒警告,一旦再次发现有非法销售、安装遮阳伞(篷)的行为,将依法予以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石牛江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