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牛江镇绕镇线拓宽改造工程加紧施工

索 引 号:tjsnjz/2023-1799284 发布机构:石牛江镇 发文日期:2023-07-2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石牛江镇绕镇线拓宽改造工程加紧施工

近日,石牛江镇S223绕镇线与九苏线红绿灯路口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加速推进中。

石牛江镇绕镇线S223车流量大,S223竹金塘红绿灯和Y524九苏线与S223交叉路口道路较窄,两个路口均只设有一个直行通道,给过往车辆行人造成一定安全隐患。

  该工程把原来6米的路面拓改成12米,并增加一个右转车道。“以前这个红绿灯路口只有一条直行车道,而且路面狭窄,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现在路面拓宽,以后村民出行更安全,希望尽快完工。”九家塅村村民对此满怀期待。

  目前,完成了征地、清表清淤、水渠接顺,完成50%挡土墙建设,路基建设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石牛江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