鲊埠回族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索 引 号:tjxgx/2024-1909569 发布机构:鲊埠回族乡 发文日期:2024-03-1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人民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3月15日,鲊埠回族乡组织司法所、民政、妇联、团委、退役军人志愿者深入中小学校、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熊中兴摄

  通过给中小学生开设禁毒知识宣传讲座,对群众进行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毒品危害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等知识。提高中小学生和人民群众对毒品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并告诫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罗胜安摄

  熊中兴摄

  此次宣传活动,共进行禁毒知识讲座2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益中小学生和群众1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鲊埠回族乡将持续做好辖区内的禁毒宣传与毒品防范工作,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鲊埠回族乡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