鲊埠回族乡举办“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乡友座谈会

索 引 号:tjxgx/2024-1898571 发布机构:鲊埠回族乡 发文日期:2024-02-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腊梅绽放辞旧岁,群贤毕集贺新春。2月14日,鲊埠回族乡举办“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乡友座谈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中心校校长,及全乡在内在外企业家、大学老师、商界精英、退役军人等50多名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友情谊,共谋家乡发展。

  乡党委书记姚兰图致辞,代表鲊埠回族乡党委、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为鲊埠的繁荣献计出力,为鲊埠的富强建言献策,同心协力推进鲊埠发展。

  

座谈会现场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政辉报告了近年来全乡经济发展情况,期盼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发展,共同把鲊埠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与会乡友纷纷畅所欲言,共话家乡发展,他们对乡党委、政府关心乡友、重视乡友表示了感谢,同时就鲊埠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常年在外创业,每次回家都能明显感觉到家乡发展变化很大,基础设施建设也更完善,今后一定会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投入一份关注、多尽一份责任,为家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鲊埠回族乡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