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鲊埠回族乡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索 引 号:tjxgx/2023-1859775 发布机构:鲊埠回族乡 发文日期:2023-11-1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1月16日上午,鲊埠回族乡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郭咏主持,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张雁时代表上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与会党员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郭咏宣读了《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经过大会表决通过。

  大会选举现场   彭婷 摄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新一届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经表决同意,由龙月嫦同志任支部书记,李若明、李雁保同志任支部委员,并报乡党委备案。

  当选的支部书记发言   彭婷 摄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秦正文对上一届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盼,希望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按照乡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一张蓝图干到底。全体老干部要老有所为,老有所思,老有所乐,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鲊埠高质量发展汇聚“银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鲊埠回族乡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