鲊埠回族乡系列活动庆重阳

索 引 号:tjxgx/2023-1846299 发布机构:鲊埠回族乡 发文日期:2023-10-2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0月23日,鲊埠回族乡组织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

  

召开座谈会   彭婷 摄


  在机关大会议室,近20名退休老干欢聚一堂,共话家常、共谋发展、共度佳节。座谈会后,参会老干前往鸬鹚渡镇张子清村,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志愿者同敬老院老人们聊家常、包饺子   李岚 摄


  在乡敬老院,志愿者们现场一起调馅、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与老人们边包边聊,不一会就包好了满满一大盘饺子。志愿者们还将带去的苹果、香梨等水果洗净,送到老人们手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花园台村组织慰问高龄老人   花园台村 供图


  在花园台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干部陪同本地爱心企业家福丰木业总经理李豹先生,入户上门对11名高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嘱咐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送去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鲊埠回族乡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