鸬鹚渡镇中学进校公路提前竣工

索 引 号:tjlcdz/2023-1840029 发布机构:鸬鹚渡镇 发文日期:2023-10-1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8月30日,鸬鹚渡镇民生实事项目——鸬鹚渡镇中学进校公路赶在新学期开学前提前竣工。


原进校公路   梁敏 摄


  据了解,鸬鹚渡镇中学原进校公路是学生进出校园唯一路线,弯多路窄,路面仅3.5米宽,无法会车,给师生带来极大不便。尤其上下学高峰时段,校车、摩托车、私家车占据公路沿线路肩,步行上下学学生、行人穿梭其中,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新建一条进校公路成为师生和群众多年期盼。


新建的进校公路   尹德良 摄


  为回应群众期盼,消除安全隐患,今年6月30日,经鸬鹚渡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票决通过,将新建鸬鹚渡镇中学进校公路列为该镇民生实事项目,确定新建一条长400米,路基宽8米,路面宽6米的沥青混凝土路面作为进校公路。该项目于7月12日正式开工,历时49天。

  路修好了,师生家长别提多高兴了。来送孩子上学的陈女士说,以前开车接送孩子上下学经过这里的时候很堵,还担心发生剐蹭,心里很焦虑,现在有这条更宽更平坦的新路再也不担心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鸬鹚渡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