鸬鹚渡镇党委11月份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

索 引 号:tjlcdz/2020-1312119 发布机构:鸬鹚渡镇 发文日期:2020-12-2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11月30日,鸬鹚渡镇党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莫寿国同志主持学习,全体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参与(肖仁、舒展炎请假)。副镇长李小宇同志领学,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精神;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时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五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六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领学结束后李小宇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纷纷联系实际作研讨发言。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镇党委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一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定下基调。二是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三是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是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

 

中共鸬鹚渡镇委员会

2020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鸬鹚渡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