鸬鹚渡镇党委10月份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

索 引 号:tjlcdz/2020-1312118 发布机构:鸬鹚渡镇 发文日期:2020-12-2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11月2日,鸬鹚渡镇党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莫寿国同志主持学习,全体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参与。副镇长周慧同志领学,一是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7月5日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二是《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三是《半条棉被》故事所体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领学结束后周慧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纷纷联系实际作研讨发言。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镇党委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一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二是《条例》的制定,能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三是一条棉被所反映的故事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实写照。

 

 

中共鸬鹚渡镇委员会

2020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鸬鹚渡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