鸬鹚渡镇党委5月份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

索 引 号:tjlcdz/2020-1205385 发布机构:鸬鹚渡镇 发文日期:2020-07-0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5月25日,鸬鹚渡镇党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莫寿国同志主持学习,全体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参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文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领学结束后杨文静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纷纷联系实际作研讨发言。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镇党委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大家认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新发展理念贯穿我国发展全过程。二是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一大优势。三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经验做法进一步系统化、规范化,新条例把政策提倡、工作要求和实践做法变成全社会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制度规范,将更好地稳定各类市场主体的预期,提振市场主体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鸬鹚渡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