鸬鹚渡镇党委2月份中心组学习通报

索 引 号:tjlcdz/2020-1173418 发布机构:鸬鹚渡镇 发文日期:2020-04-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月24日上午,鸬鹚渡镇党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莫寿国同志主持学习,全体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参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鲁攀同志领学习近平在202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关于研究和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领学结束后鲁攀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纷纷联系实际作研讨发言。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镇党委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大家认为,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需要同时间赛跑,同历史并进,用实际行动为创造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时间贡献力量。二是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刻不容缓,全国依然要保持全国一盘棋,全国上下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调令,各级政府既要落实责任,强化社区防控网格化管理,也要落实返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人员流入地和流出地的防控责任。三是做好“三农”工作必须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四个全面”和“五位一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方针政策,确保到“三农”方针和政策落实到实处,能真正为广大百姓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鸬鹚渡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