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臣之乡】浮邱山乡:登门送喜报 关怀暖军心

索 引 号:fqsx/2023-1715864 发布机构:浮邱山乡 发文日期:2023-02-0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月3日上午,浮邱山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西峰寺村和田家冲村,走访慰问两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成、刘会全,为他们送去了立功喜报、绶带与慰问金。

 

西峰寺村荣立三等功军人张成家属

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胡云飞与军属们亲切交谈,送上真诚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并表示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向村上反映,政府一定会尽力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

“我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安心服役,勇练本领,再立新功。”张成坚定地说道。

 

田家冲村荣立三等功军人刘会全(左三)与其父母合影

此次走访慰问,让现役军人家属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军人和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浮邱山乡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