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力量暖夕阳、赤诚红心永向党 --桃花江镇中心学校走进桃花江镇中心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索 引 号:thjz/2024-1912939 发布机构:桃花江镇 发文日期:2024-03-1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桃花江镇中心学校初中部组织三十多名师生志愿者,走进桃花江镇中心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志愿者给老人们带来了水果、米、油等生活物资,孩子们还准备了歌唱节目,和老人谈心,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剥桔子,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故事,关心他们的饮食起居,这一刻,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着这一群年轻有活力的孩子们,感觉自己都年轻了许多,谢谢这些可爱的小朋友。”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也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在同学们幼小的心中埋下爱的种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桃花江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