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公告

索 引 号:thjz/2024-1906348 发布机构:桃花江镇 发文日期:2024-03-0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3月5日至5月8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桃花江森林公园管理处开展常规巡察、对桃花江镇开展提级巡察。现公告如下:

1.巡察内容。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2.受理范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桃花江森林公园管理处、桃花江镇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由有关部门处理。

3.受理方式。

联系电话:18073789170

举报箱地址:全季酒店一楼大厅、桃花江森林公园管理处和桃花江镇办公场所。

时间:(8:30-12:00,14:00-17:30,3月5日至5月8日)

信访接待地点:全季酒店

信访二维码:(附后)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4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桃花江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