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相伴护成长

索 引 号:thjz/2024-1897793 发布机构:桃花江镇 发文日期:2024-02-0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用心用情帮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寒假。近日,桃江县桃花江镇社工站联合富民社区组织开展了“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喜迎新春。

社工与志愿者有序组织孩子们开展了一系列益智游戏小比拼,叠杯子、夹乒乓球等等,游戏结束后,给每位小朋友发放了手工彩泥、零食和牛奶等各种奖品,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同时,志愿者们给家长和孩子发放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单,并对寒假期间防火、防电、交通安全等知识进行了科普,为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护航。

    本次关爱服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桃花江镇社工站

将持续深化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发动“五社”等组织广泛参与,不断丰富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桃花江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