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场雪 清雪除冰保平安

索 引 号:thjz/2024-1894780 发布机构:桃花江镇 发文日期:2024-01-2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应急办已抵达猴栗岭,正在清雪除冰。”一大早,桃江县桃花江镇副镇长龚用之组织应急分队带上装备驱车前往X030县道,对该路段最长最急的一处陡坡进行撒盐除冰,清理被积雪压倒的树枝,并协助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1月22日,桃江迎来了龙年的第一场瑞雪,外外皆是白雪皑皑的景象,同时也对群众出行造成了较大影响,桃江县桃花江镇迅速行动,调度融雪除冰物资设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下村上路清雪除冰,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全镇31个村(社区)发动党员、妇联执委、志愿者,扛着铁锹、拿着扫把,走上街头巷尾、村组干道,铲除路面积雪,并安排人员值守,采取推车、除雪等有效措施,帮助过往抛锚、打滑车辆顺利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桃花江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