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0毫升!寒冷冬日的一股暖流

索 引 号:thjz/2024-1894779 发布机构:桃花江镇 发文日期:2024-01-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这是我第十次献血了,几乎每年都会来,我没有其他能力回馈社会,就尽点这样的绵薄之力,而且将来我若需要用血,也能得到方便,于已于人这都是大好事。”来自横木村的胡女士满脸质朴地说道。

    1月25日早上8:30,桃花江镇机关大门外就已排起长龙。献血志愿者们有序的进行登记、体检、血液初筛。筛查合格后,志愿者们卷起袖子,一股股热血充盈着采血袋。


    据悉,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桃花江镇今年开展的首场也是全县第一场,全镇机关干部及31个村(社区)的3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共计献血250份,90000毫升,给寒风刺骨的冬日带来了一股暖流。

    志愿者中年纪最大的已近六旬,年纪最小的刚刚成年,他们不分年龄,不分职业,满腔热血的捐献爱心。桃花江镇将持续宣传无偿献血活动,发动更多党员群众参与无偿献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桃花江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