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敬老,情暖夕阳——桃江县喜龙餐饮公司走进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慰问活动

索 引 号:thjz/2023-1846882 发布机构:桃花江镇 发文日期:2023-10-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感谢你们的关心,见到你们很高兴,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了。”桃花江镇中心敬老院的王奶奶激动地说道。“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省政协委员、湖南喜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咏非说。

1021,在桃江县桃花江镇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龙咏非董事长一行来到敬老院开展重阳慰问活动。他们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生活物资表演了歌曲、舞蹈等精彩的节目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热切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场面温馨而融洽。龙咏非一行还单独对活动不便的老人们给予了特殊的关怀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一个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桃花江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