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江镇扎实开展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索 引 号:thjz/2023-1841335 发布机构:桃花江镇 发文日期:2023-10-1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原来医保信息还能这样查!”“‘湘易办’真的太方便了!”近日,桃花江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在中心城区的多个社区医保宣传收缴点向群众宣传本镇的政务服务项目,并向群众介绍“湘易办”APP上与医保相关的便民服务事项。

  今年以来,为提高政务服务的知晓度、群众的满意度,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桃花江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利用各种契机,联合各个村、社区扎实开展政务服务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引导群众下载、使用“湘易办”APP,熟悉其操作和功能,将便民化措施落实在“指尖上”,6月以来,桃花江镇的群众自发下载“湘易办”APP超8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桃花江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