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机关内部股室职责的通知

索 引 号:tjxthj/2021-1403095 发布机构:桃江县桃花江灌区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1-06-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因工作需要,经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对局机关内部股室主要职责调整并明确如下:

一、办公室

  主要职责:综合协调局机关和局属单位政务、事务工作;承担机关文电、宣传信息、政务公开、督查督办、保密(机要)、史志档案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机关后勤管理;牵头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舆论引导、热线答复、网信工作。

二、人事科教股

主要职责:负责全局的人事管理和机构编制工作;负责专业技术干部的职称评聘、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职业技能鉴定、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负责绩效考核、创建、计生与人口监测、女工工作组织指导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职工的政治学习、宣传教育工作。

三、财务经营股

主要职责:负责局财务管理和内部审计工作;负责项目资金管理与核算、税收协控联管工作;承担会审联签、部门预算决算编制、政府采购工作;负责审计、统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财务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四、工程灌溉股

主要职责:负责组织灌区防汛抗旱调度、应急抢险等相关预案、方案的编制,制定防汛物质储备计划;负责灌区防汛抗旱的日常调度及应急抢险的技术指导、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立项争资、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工作以及灌区干支渠日常维修养护的技术指导;负责管理信息化系统中心的运行维护工作;负责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相关业务对接部门的信息收集、传递、填报、整理等工作。

五、水政监察股

主要职责:负责水政执法与宣传、水资源管理与保护、扫黑除恶、综治(平安建设)、应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保卫、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负责全局共青团工作。

六、党建(乡村振兴)办

负责局机关党建、乡村振兴驻村帮扶、意识形态、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指导局属各党支部党建工作。

七、工会

  负责工会、全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

 

 

 

桃江县桃花江灌区管理局

                                     20213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桃花江灌区管理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