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江灌区管理局关于明确 机关内部股室和桃花江水库旅游开发建设管理站职责的通知(桃灌〔2019〕13号)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1027228 发布机构:桃江县桃花江灌区管理局 发文日期:2019-07-0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桃花江灌区管理局关于明确

机关内部股室和桃花江水库旅游开发建设管理站职责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经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对局机关内部股室和桃花江水库旅游开发建设管理站主要职责重新明确如下:

一、办公室

主要职责:综合协调局机关和局属单位政务、事务工作负责机关文电、保密(机要)、会务、档案管理、印章管理工作;负责纪检监察、意识形态、创建、信访接待、计划生育工作;负责全局公务车辆管理、办公用房清理工作负责机关行政后勤管理保障和日常接待工作负责综合性材料及规范性文件拟制、政务信息综合、宣传报道工作;负责政务公开、局长热线、县长热线、市长热线工作牵头负责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以及节假日、汛期和特别防护期值班安排工作。

二、人事科教股

主要职责:组织指导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职工的政治学习;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做好干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组织、人事、编制、党建、工会、老干、统战、中心组学习工作;负责办理干职工的录用、调配、考核、晋升、工资、福利、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岗位设置及申报、工伤申报及认定、离退休业务,并整理归档;牵头负责脱贫攻坚和绩效考核工作。

三、财务经营股

主要职责:负责财务计划的编制与各类计划的审查管理工作;负责财务管理制度落实;负责建设项目的资金管理和核算工作;负责财务管理、会审联签、预决算管理、统计、政府采购、税收协控联管工作;负责票据、票据印章管理工作;负责有关投资和资产运营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财务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四、工程灌溉股

主要职责:负责组织桃花江灌区防汛抗旱调度、应急抢险等相关预案、方案的编制,制定防汛物质储备计划;负责灌区防汛抗旱的日常调度及应急抢险的技术指导、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立项争资、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工作以及灌区干支渠日常维修养护的技术指导;负责管理信息化系统中心的运行维护工作;负责相关业务对接部门的信息收集、传递、填报、整理等工作。

五、水政监察股

主要职责:负责水政监察、水资源保护、信访维稳、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应急、扫黑除恶、依法行政、普法依法、安全保卫、农村清洁工程工作;负责全局共青团工作。

六、桃花江水库旅游开发建设管理站

主要职责:负责桃花江水库旅游开发建设管理站水利经济发展;负责桃花江水库景区旅游开发、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等工作。

 

 

 

桃江县桃花江灌区管理局

2019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桃花江灌区管理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