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诺克萨斯网吧

索 引 号:tjxwtgx/2022-1639572 发布机构:桃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2-08-2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386qrcode行政处罚决定书

(桃)文综罚字〔2022F-000002

当事人:桃江县诺克萨斯网吧

证照(证件)名称及编号(号码):营业执照 91430922MA4L6A3R3F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等):匡立新

住所(住址等):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桃花江镇振兴路402404号门面

(违法事实和证据)20223211515分,桃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疫情督察组对网吧市场进行督查时,发现在桃花江镇振兴路402-404号门面的桃江县诺克萨斯网吧疑似有6名未成年人上网,督察组现场对上网的疑似未成年人上机信息进行了拍照并将此事交办给桃江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桃江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粟杰(08041701011)、易磊(08041701030)立即赶到桃江县诺克萨斯网吧,在出示执法证件后,调取监控视频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拍照取证,责令其网吧立即停止违规经营活动,对网吧值班人员刘劲虎进行了询问调查,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业整改。2022323日、328日执法人员分别到桃江县玉潭学校和桃江县职业中专等学校对4名未成年人身份信息进行了调查核实,确认为未成年人,并做了《证人证言笔录》。另2名未成年人均已辍学,无法联系,未予取证。以上事实,有以下证据证实:1、文书编号为湘(益)桃文检〔2022〕第002号的《文化行政执法现场检查记录》1份。2、《现场取证照片》12份。3、《证人证言笔录》5份。4、文书编号湘(益)桃文整通字〔2022〕第020号的《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场所整改通知书》1份。5、《调查询问笔录》2份。

(处罚理由和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一百二十三条的规定,应当给予当事人行政处罚。

(处罚内容)综上,决定给予当事人如下行政处罚:1.罚款:壹万肆仟元整(14000);2.停业整顿:(15)

你(单位)应当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桃江县农村信用社或者通过/电子支付系统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本机关可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加处罚款的数额不超出罚款的数额),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你(单位)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桃江县人民政府或者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桃江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期间,本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经催告后仍未履行义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本机关可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桃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0407

 

 

(本机关将依法向社会公示本行政处罚决定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桃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