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

索 引 号:tjxlyj/2021-1381785 发布机构:桃江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1-04-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附件2

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

单位(盖章):桃江县林业局                                         填表时间2021430

序号

证明名称

证明用途

设定依据

实施基本情况

行使层级

事项

类型

依据名称、文号及条文内容

效力

层级

索要

单位

开具

单位

省部级

市级

县级

乡级及

其他

1

申请林木采伐证应提供的证明

林木采伐许可

湖南省林业局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深入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林资规工【20193号)的通知(湘林资函【20201号),推行林木采伐告知承诺制:对林农个人采伐人工商品林,蓄积不超过15立方米的林木采伐申请精简或取消伐前查验等程序,实行告知承诺方式审批。

行政

法规

桃江县林业局或受林业局委托的乡镇人民政府

申请人

 

 

 

行政

许可

填表人:刘应辉                                                     联系电话:15773718166

 

备注:1.“效力层级”栏填写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国务院决定。

2.“行政层级”栏填写该证明事项在我省的行政机关层级。

3.“事项类型”栏填写该证明事项涉及的具体行政行为的种类,如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给付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林业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