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桃江县桃花江灌区管理局信息公开指南

桃江县桃花江灌区管理局信息公开指南

 

为了方便公众及时、准确地获得桃花江灌区管理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编制桃江县桃花江灌区管理局信息公开指南如下:

一、设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二、主动公开

(一)主动公开信息的范围

1.机构概况类:主要包括桃花江灌区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桃花江灌区管理局及其内设股室、二级机构的主要职能和设置。

2.法规文件类:主要包括桃花江灌区管理局相关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3.规划计划类主要包括桃花江灌区管理局建设规划、年度计划及实施情况。

4.人事信息类:主要包括桃花江灌区管理局的人事任免、任前公告等情况。

5.财政资金信息类:主要包括部门预算决算、专项资金、三公经费等信息。

主动公开信息具体内容详见《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二)主动公开的方式

对于主动公开的政信息,主要采取在桃江县政府门户网站“桃江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taojiang.gov.cn/)上公开。

(三)公开时限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自该政府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的办理程序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等需要向我局申请获取除主动公开以外的相关政府信息。

(一)受理申请机构

称:桃江县桃花江灌区管理局办公室

址:桃江县桃花江镇谷山路351号

话:0737-8884690

真:0737-8822310

箱:290770582@qq.com

(二)申请方式

1)信函和传真申请。申请人可以书面填写申请表,通过信函、传真的方式提出申请。

2)当面申请。申请人书面填写申请表后,到桃江县桃花江灌区管理局办公室当面提交申请表。申请人采用书面形式确有困难的,可以口头申请,局办公室代为填写申请表,经申请人签名或者盖章予以确认。

3)网上申请。申请人填写电子版申请表后,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受理机构的电子邮箱(290770582@qq.com);或者通过登陆“桃江公众信息网”首页直接进入“依申请公开”填写相关信息提出申请。

、投诉和举报方式

申请人认为本机关未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本级监察机关或者上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投诉和举报如认为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向本机关投诉举报,举报投诉电话:0737-8884690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