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文化 > 文化动态
县文广新局举行网吧总量和布局规划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3-08-09 15:41 信息来源:县文广新局 作者:丁玉蕾 浏览量: 【字体:

    

图为听证会现场

根据国务院《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和文化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深化网吧管理工作的通知》(文市发[2005]10号)精神,结合我县网吧实际,88日上午,桃江县网吧总量和布局规划听证会在县文广新局举行。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县法制办、公安局、教育局、桃花江镇政府和桃花江社区等九位部门代表,以及九位利害关系人(网吧代表)参加了听证会。

听证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会上,县文广新局副局长胡孟科对我县网吧分布现状进行了陈述说明。法制股股长曾知方宣读了《桃江县文广新局关于实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总量和布局规划的通知(讨论稿)》。参会代表们就该文件中所述的网吧布局规划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网吧业主代表表示,赞同该文件(讨论稿)内容,支持文件中所述的实施方法,希望尽快出台正式文件。

桃江县文广新局将对听证陈述人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充分吸收人民群众的合理化诉求,逐步完善网吧总量和布局规划的要求,使它能更好地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更好地体现公平公正,不断规范网吧市场经营秩序,尽快让连锁化、品牌化的网吧占据市场主流,进一步塑造我县文明、健康的网吧行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