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文化 > 文化动态
歌曲《迷人的桃花江》在国家权威音媒刊发
发布时间:2013-08-06 07:44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喻惠 浏览量: 【字体:

7 31 ,国内音乐界最具权威性的专业性大报《音乐周报》,刊发了桃江人漆放军一首推介桃江山水风情、人文情怀的歌曲《迷人的桃花江》,这是桃江人首次在国家级权威音乐报刊上发表作品。

据作者漆放军介绍,他一直爱好音乐,喜爱谱曲,在担任桃江县文广新局群文股股长、县文联副秘书长以来,更是笔耕不辍,这次除《迷人的桃花江》在音乐周报上刊发外,还有一首讽刺歌曲《蚊子之歌》也同期得以刊发,目前已有一些歌手与其联系想演唱该歌。

《音乐周报》创办于1979年,是目前国内音乐界公开发行的专业性大报,深受国内外专业音乐工作者、音乐教师、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喜爱。在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华语地区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